蜜蜜鹤

白云宇宙是仙鹤

【耀瞳】保护者(一)

*OOC

*瞎写

*黑化!展耀X失忆!白羽瞳



展耀静静的坐在沙发上,手上拿着一个苹果,听着门口传来开门的声音,转过脸来,目光和白羽瞳的视线交汇。

他笑眯眯的,这挺正常,但白羽瞳有些害怕,在这张脸上从未有过如此浓郁的笑容,展耀即使开怀大笑也是斯斯文文的。

“小白,你去哪了?”展耀把苹果放在桌子上。

白羽瞳手一抖,把门关上。他知道展耀生气了,他也知道自己不应该不听话的跑出去,可天天被关在家里,他要憋坏了,所以他才趁着展耀开会偷偷出去转转,可他没想到展耀回来的这么快。白羽瞳有些结结巴巴,恳求道:“猫儿,我只是出门……走一走……你别生气……”

回答他的是展耀的动作,他坐在沙发上对白羽瞳招了招手,叫他过去,白羽瞳一步一步往过挪,嘴里小声念叨:“别生气了,你天天关着我!我都已经好了,我想出去走走,今天我还碰到了一个好像认识我的人呢……”

展耀被气的笑容更大了“白羽瞳,你真是不长记性,我就不应该心软,你乖乖的不好吗?”

白羽瞳还没坐稳,突然展耀攥住了手腕,拷在了沙发旁的落地灯上,他的头开始有些嗡嗡作响,似曾相识的恐惧让他大脑空白。等他重新感受到力量从四肢返回,他已经无法反抗了,“展……展耀……”他重复着这个的名字,“我错了,我真的很抱歉……”

“真可惜啊小白,如果是在平时,我一定会停下。”展耀还在笑,“但这次你犯了错误,需要接受惩罚。”

白羽瞳有些害怕展耀的目光,呆呆的看展耀伸手有些粗暴的解开了他的衣扣,脱下了他的衬衫、接下来是皮带、西裤,衣服一件一件脱离了他的身体。白羽瞳才反应过来,开始挣扎“不要!不要!展耀!”

展耀伸手把苹果拿了过来。颜色艳红,气味香甜。他卡住了白羽瞳的下颚,用苹果塞住了他声音,白羽瞳的嘴张到了最大,牙齿轻轻磕在苹果表层的软肉里,口水立刻从缝隙间渗出淌下。

“咬住了,好好想想自己有没有犯错。”说完,展耀关了灯把白羽瞳一个人留在了客厅,白羽瞳不敢乱动,他稍有晃动苹果就有掉落的危险,他被展耀脱得精光,皮肤被空气刺激的起了一层小鸡皮疙瘩。他不明白展耀为什么这么生气,他只是想出去走走,但他更害怕展耀生气,从他醒过来,他就只记得展耀一个人,他的世界里也只有展耀,是展耀天天在照顾他,展耀每天很忙,但他晚上一定会回来陪他,最重要的是,他喜欢展耀,睁开眼睛看见他的时候,就喜欢,但他不敢说,他怕展耀有其他喜欢的人,或者觉得自己有病。但是如果展耀生气,不要他了,白羽瞳不想在想,仅凭脑海中的画面他就很难过。
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展耀好像忘了他还在这了,白羽瞳牙口发酸,口水一个劲往下滴,下面的沙发洇湿了一大片,他心里越慌,身上越发的难受,当他听见展耀皮鞋走来的声音时,突然感到无比的委屈。

展耀走近,看了看低着头,眼眶泛红,眉间起起伏伏,差点落下两滴眼泪的白羽瞳,蹲下来,用手一下下顺着白羽瞳背脊抚摸,低沉的嗓音充满了安抚:“不要怕,小白……我会和你永远在一起。”

听着展耀的话,白羽瞳更加委屈了。展耀什么都知道,他知道自己喜欢他还不冷不热的吊着他。他忽然有些急切,想要将话都说出来,但他强忍住了情绪,咬紧了牙,生怕自己出声冲破苹果的桎梏,招来嘲笑。

展耀看在眼里,安慰的力度更大些。然后伸手将苹果从白羽瞳嘴上拿了下来。

“我喜欢你,羽瞳。从一开始就喜欢。”


*我想写大佬展耀和他的金丝壮雀

评论(19)

热度(2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