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蜜鹤

白云宇宙是仙鹤

【巍澜衍生】夜的男人(一)

*OOC
*20分钟瞎写预警
*夜尊x尤东东

         沈夜坐在一旁听赵云澜和沈巍聊天,“……那个男孩也真是有点惨,他的同事把他告到了警察局,说他性骚扰,他就被开除了。别的不说,就尤东东的小身板,他被骚扰还差不多,”赵云澜转着嘴里的棒棒糖,对旁边的沈巍说到,赵云澜看沈巍没有什么反应,“你忘了,上次案子的目击证人,和我长得有点像,你和沈夜都见过。”说完看沈巍只是点了点头,他就转开了话题。
        沈夜在旁边听着,不动声色,印象里确实见过这个和赵云澜有点像的男孩,高高瘦瘦,呆着一副眼镜,鸡窝一样的发型,是个屌丝。
        沈夜喝了口咖啡,优雅的拿起自己的手杖,和沈巍他俩点点头。告辞了,我要去完成我的伟大事业了。沈夜来到海星生活,简直如鱼得水,凭借着他洗脑的能力,开起了自己的公司,给自己安了一个沈总裁的名头,还有一大批员工死心塌地的为他工作。天底下就是有这样的人,得天独厚,天之骄子,不管是搞事还是搞事业,都难不倒他。
        沈总裁回到了他的公司,但他却没办法把心放在文件上,尤东东这个名字像根小刺一样,扎在他的心上,让他翻来覆去不停的想,最终他把理由归结为尤东东和赵云澜有点像,他好奇罢了。
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出任务受了伤,出于人道主义,沈夜决定去看看他未过门的嫂子,顺面好好的嘲笑他一下,他拎着果篮和礼盒,走进龙城医院的409病房,单间呀,条件好,不愧是处长,待遇还真不错,沈夜放下东西,开始笑话赵云澜,一下午,听着赵云澜有气无力的反击,在沈巍严肃的目光里,心满意足的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出了病房,沈夜听到走廊里传来护士尖尖的声音,“尤先生!你要是再交不上药费,我们就要强制你母亲出院了!我们这里不是做慈善的!你好好想想吧!总是拖着也不是解决的方法!”沈夜瞅瞅了那位不停低头道歉的尤先生,有着面熟。
        尤先生?尤东东!
        沈夜慢慢的跟着和护士说完话的尤东东,他的样子没咋变,还是瘦瘦的,但比起上一次见,眉眼间多了疲惫和愁闷。
        像一只被雨淋了还无家可归的流浪狗。
        可怜的小东西。
        “站住。”沈夜停下脚步,叫住了前面的人“尤东东。”
        尤东东转过头来,有些疑惑的望着他“你好,我们认识吗?”沈夜缓缓说道“你是不是丢掉了你的工作,无力支付医药费?”尤东东的表情从疑惑变向尴尬。沈夜接着说“我可以为你提供一份工作,并且可以提前支付你母亲的医药费”尤东东听完瞪圆了眼睛“为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沈夜扯出一个笑容“因为我善良。”
        尤东东更加不解“什么工作?”  “保姆,工资一个月5000,包吃住,还有刚刚说的,医药费全付。你考虑一下,这是名片,想好了给我打电话。”
        尤东东看着手上黑色做底,印着银色的花体字的名片,陷入了沉思。
        欲得光明,先尊黑夜。
        夜尊大人
        电话1888854088
        尤东东念了念, 54088……我是你爸爸?

*请不要打电话



评论(5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