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蜜鹤

白云宇宙是仙鹤

【长官x副官】平风(一)

*日常狗血向

*瞎写,OOC

      资历平最近很疲惫。回到贵公馆的时候,天还没黑,他走到桌旁,伸手拿起一块点心咬了一口,五仁馅的,不算太甜但是吃多了会有点腻,吃了几口下去,胃里的难受才被压下去,他起身去厨房给自己倒茶,茶已经凉了,但他不在乎,倒了一杯,咕咚咕咚喝了下去,资历平舒了口气,这一天,还真是辛苦啊。

      他一边嘟嘟囔囔,一边快步走到沙发边,摊开躺了下开始哈欠连天,“小资哥哥——”妞妞噔噔噔的从楼上跑了下来,资历平坐起身子,伸手抱起了小女孩“妞妞!今天有没有乖乖听话?大哥哥回来了吗?”得到妞妞否定的消息,资历平再次舒了口气,开始给妞妞讲起故事, 他俩说话间贵翼和林副官推开家门走了进来,贵翼一身的军装笔挺,扣子一丝不苟的扣着,林副官接过贵翼脱下的大氅放好,冲着小资和妞妞笑了笑,扭头去了厨房,"大哥哥!"妞妞像一个快乐的小兔子,从小资身上爬下来,一头扎进贵翼的怀抱,贵翼笑着摸了摸妞妞的头,扭头从亲兵手上接过一个袋子,递给了妞妞,“最新款的小熊,妞妞喜欢吗”妞妞一下子跳了起来“喜欢喜欢,大哥哥最好了!”小资坐在沙发上不停地撇嘴“又得多少民脂民膏啊”贵翼让妞妞去玩,起身给了小资一脚,去了书房。资历平笑了笑,没有吱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小资从沙发上起来,去厨房帮忙,林副官动作很利索,找准地方,精准下刀,不管切丝切块还是切片刀刀不差,小资不是第一次见,但他每一次都要发出赞叹的声音,林副官抬头笑着看他一眼,指挥他去烧水,低头继续手头工作,很快四菜一汤就做好了,摆好碗筷,大家吃过晚饭,林副官起身收拾,妞妞抱着她的新玩具不愿意撒手,不一会林副官从厨房端出了餐后的甜点和水果,“是马蹄糕!”妞妞用叉子叉起一个塞进嘴里,又分别给贵翼和小资送去“小资哥哥,大哥哥也吃”,贵翼笑的慈祥,“好好好,谢谢妞妞。”林副官取了一块纸给妞妞擦嘴,“妞妞慢点吃,又没人和你抢。”资历平手上举着马蹄糕,离开餐桌,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们三个人,心想要是天天这样也挺好。

       贵翼最近不太满意,他一直是林景轩的中心,他的副官一心一意对他好,可是最近他的副官被抢走了,林副官现在连帮他叠衣服的时间都没有,更何况陪他谈心,散步,只要回到家里,仅有时间和妞妞笑笑,就头也不抬的开始干活。他其实是理解的,眼瞅着新年就要到了,又是新搬来的房子,难免需要细细打扫,家中的大小事宜向来是林景轩来照顾,他现在每日带着新请来的钟点工,打扫卫生,布置用品,无暇顾及他的长官也是正常的,贵翼默默安慰自己,吃过晚饭,看着妞妞上了楼,贵军门又坐回书房开始保养“江参谋长”的枪,可是越擦越心烦,扔下擦枪的布,准备去教训一下小资,出了书房的门,却发现资历平躺在沙发上,已经睡熟了,贵翼更加不满意,这小子一天呆在家,怎么能累成这样!伸手招来人,给小资拿了被盖上,贵军门决定去找他在储藏室的副官。

       林副官最近很头疼,看到站在储藏室门口的自己长官,他觉得头更痛了,贵翼那和锅底一样的脸色,仿佛在告诉他,你的祖宗正在等你,耐心仅剩百分之一,林景轩转过身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这么大一个家,只有他致力于提升大家的生活环境质量,其他人不帮忙就算了,还有人妨碍自己,林副官深呼吸,扭过身子笑着说“哥,我马上就好,一会就下去了”好说歹说终于把贵军门哄下了楼,林副官低头继续奋战,旁边盥洗室洗衣服的阿姨过来问他“林先生,小资少爷的衣服破了好几个口子,需要我补住吗?”林景轩伸了伸腰想了想回道“不用,破了就扔了吧,过几天就做新的了。”阿姨应下,回去继续洗衣服,林景轩解开衬衣领口的扣子,心想道,小资也是一个皮猴啊,待在家里也能把衣服穿坏,下次做的衣服要更加结实啊,他抬手看看表,快9点了。他得加快速度,该哄妞妞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妞妞很快乐,新的小熊很可爱,甜点很好吃。

评论(8)

热度(1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