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蜜鹤

白云宇宙是仙鹤

【耀瞳】保护者

*OOC

*黑化!展耀X失忆!白羽瞳

*劳模白色儿


       展耀回来的时候,白羽瞳已经睡了,穿着他的老鼠睡衣,蜷在床上一角。不过因为脚步声,白羽瞳很快就醒了。

    “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展耀看到白羽瞳激灵惊醒进而防备的神情,像个惶惶不安的小动物。他坐下来,挨着白羽瞳,递给了他一个红红的苹果,“小白,你现在很安全”

       见白羽瞳缓过神来,展耀起身去洗澡,不管有没有记忆,他的羽瞳对于干净总有些奇怪的偏执。

       从浴室出来,展耀见白羽瞳正躺在床上看着苹果发呆,展耀和他并排躺在一起“在想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没有?你最近每天都恍惚出神。有什么事你告诉我,我帮你参考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白羽瞳有些犹豫,沉默了很久,久到展耀以为他睡着了,才听到他那边轻声要求“我想去工作。”

       意料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展耀的声音冷了下来,“你想去工作?”

       展耀无意在这个问题上跟白羽瞳执拗。他本来也没指望白耗子能习惯老实在家呆着,但是上次的事情让他后怕,如果再有一次...,展耀不愿意去想。

       展耀翻身压上来,盯着白羽瞳细长的眉眼“如果我答应,对我有什么好处?再一次看到你被人抓走伤害?”

       白羽瞳缩了缩脖子,展耀从来和他说话都细声细语,他听着展耀有些冷的声音,不自觉地绷紧了浑身的肌肉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展耀这是怎么了。


       展耀找到白羽瞳的时候,他的脸苍白的毫无血丝,血顺着额角滴在脏兮兮的水泥地上,他抱着腿缩在墙角,正再发高烧,透过衬衫,展耀能看到白羽瞳身上大小不一深浅各异的伤,展耀只一眼,就知道他的状态十分不好了,不止是身体,而是精神上的伤害,白羽瞳浑身都在抗拒人的接触。一起赶到的白驰被吓坏了,双手哆哆嗦嗦的,忘了自己要干什么。他去看展耀,他一直很少敢看他,展耀的眼睛,太亮、太锐。现在望过去,只觉看了展耀的眼神更让他害怕,一眼看过来好像一把刀子从皮肉上刮过。

     “快叫救护车!”

       送到医院的时候人已经休克了,展耀靠在医院走廊的玻璃门上,一言不发,一下不动,直到手术室的医生出来。

     “身上有两处贯穿型枪伤,已经感染了,重度脑震荡,可能会有后遗症,我们怀疑白SIR遭到了审讯,正在等待血液检查,我们初步认为他被注射了药物。是一种新型致幻剂。”

       白羽瞳迷迷糊糊转醒的时候,就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,谁也不认识,除了展耀,他告诉展耀,他在梦中隐约觉得是什么让他不安,让他骨子里冷得发颤,但突然有人驱走了那股寒冷,是熟悉的温度与味道,让他放心下来,他知道那是他的大猫,他有了念想,他不想死掉,他还要和他的猫儿在一起,所以他努力的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展耀看着白羽瞳说话时的笑脸,只觉得浑身发冷,如果有一天没有人在对着他笑,叫他猫,他会怎样?他不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,以前从来都是白羽瞳在保护他,迁就他,直到现在他才发现有许多人想要伤害他的小耗子,他会让这些人付出代价,展耀的心沉了下去,为白羽瞳掖了掖被子,头也不回的走出了病房。

       展耀用了些方法,避开了一直追查的警察,解决了那些人,他带着什么都不记得的白羽瞳回了家,家门口他收到了来自赵爵的短信。

    “欢迎”



*让我们一起欢迎因为小白受伤而黑化的小展哥哥



评论(12)

热度(3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